哈特夏尔

一个中洲咸鱼婶婶的无聊日常_(┐「ε:)_
主堆游戏相关的摸鱼~
十八线画手和二十八线逻辑流写手

 

痒痒鼠玩家上线!

*。٩(ˊωˋ*)و✧大概一个月前因为犬夜叉联动的消息入坑了,然后又讨饭又打鬼王今天终于把小白拼出来啦~

感谢总是送我碎片的亲友桑桑!

我永远喜欢鬼使黑和鬼使白!!!!

其实痒痒鼠刚出来那会,看立绘就很喜欢他们惹。终于玩上手之后才真正体会到他们的可爱!!

是可爱本可爱了!

【啊我为什么总是萌骨科(:3_ヽ)_大号两个本命CP都是骨科,唯一逃过我骨科魔爪的只有我的本丸【不知为啥就是热爱刀刀的纯亲情友情~

  34 2
 
评论(2)
热度(34)

© 哈特夏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